• 加入收藏
校园快讯
工会之窗
工会活动
首页 >> 工会之窗 >> 工会活动 >> 正文
齐心协力,整洁卫生——我校开展2021年度“最美办公室”“最美办公桌”评选活动
作者:工会发布日期:2021-03-16点击数:

 教师办公室是展示师德风采的重要窗口,良好的办公室环境对强化师德建设、陶冶教师情操、提高工作效率、展示教师风采、树立学校形象起到积极作用。为进一步加强教师办公室文化建设,强化团队合作精神,打造蕴阳环境,办向阳教育,我校工会组织开展了“最美办公室”及“最美办公桌”评选活动。评选活动从办公室卫生、文化布置两方面内容进行考核,对学校所有的办公室进行量化打分。老师们以独具创意、富有内涵为追求,营造出了卫生、整洁的办公环境,展现了富有独特创意、个性魅力和文化内涵的办公室氛围。


 此次活动不仅营造出了一种团结协作、和谐向上的人际工作氛围,还丰富了校园文化。对进一步抓好校常规管理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 有的办公室布置温馨和谐,设计美观大方;有的办公室飘满花香、书香、墨香,有浓厚的读书和研究氛围;有的办公室富有人文气息,洋溢着和谐团结的旋律……


 评委们从地面、墙壁、门窗、座椅用具、电器以及环境布置等多个方面方面进行检查打分,最后取平均分最高的办公室为最美办公室。当评委老师们走进每一个办公室看到一个个窗明几净、特色鲜明、精彩纷呈的办公环境。


 各办公室营造出了整齐有序、文明洁净、和谐健康、积极向上的办公环境,经过了各评委老师们评议,最终选出团委办公室为“最美办公室”,选出忠尕旺毛老师的办公桌为“最美办公桌”。


 本次活动的举行,生动的展示了各办公室丰富的文化内涵,为校园文化增添了一抹亮色,与此同时也极大的调动了教师们的工作积极性以及荣誉感,体现了我校教职工高雅的生活情趣和对美好生活的热爱,体现了大家团结合作、进取创新的优良品质



下一条:囊谦县工会慰问我校女教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