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校园快讯
首页
首页
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人事制度改革征求意见座谈会
作者:组织部(人事处)发布日期:2020-05-07点击数:

5月5日,我校召开人事制度改革征求意见座谈会。各学院和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教授和教职工代表、人事制度改革工作专班全体人员参加座谈,座谈会由校党委副书记梅岩主持。

会上,梅岩介绍了学校人事制度改革的背景、意义、依据、工作思路和工作推进情况。他指出,推进人事制度改革是学校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的“铺路石”,是进一步激发教职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提升教职工获得感的“催化剂”,对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组织部(人事处)负责人就学校《人事制度改革实施意见》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主要目标、主要任务、改革配套文件、实施步骤、保障措施进行了说明。

随后,与会人员聚焦改革突出问题,围绕《人事制度改革实施意见》进行了认真研讨。大家表示,人事制度改革符合学校发展需要和人才队伍建设需要,势在必行,正当其时;人事制度实施意见符合实际、考虑全面,找准了关键问题,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同时,就机构编制和岗位设置、职称评聘、职员晋升、考核评价、薪酬分配、校院二级人事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

梅岩一一回应了大家关注的焦点问题,并表示,大家畅所欲言,建言献策,充分体现了师大人强烈的主人翁精神和对学校长远发展的关心,对推进人事制度改革具有重要作用。他指出,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充分认识人事制度改革重大意义,在思想上凝聚深化改革的高度共识;要加强领导,以学校作为全省人才改革试点为契机,全面推进学校人事制度改革,在行动上形成深化改革的强大合力;要坚持问题导向,紧密结合实际,找准改革的重点,在处理改革、发展与稳定关系上达到有机统一;要深入调研,充分吸纳各方意见建议,集聚全校智慧,使改革举措充分体现广大教职工的意愿,在维护和保障教职工权益上取得实效。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0年第二次扶贫帮扶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三所附属实验中学资产工作专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