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校园快讯
首页
首页
首页 >> 正文
我校组织省外返校学生接受核酸检测
作者:发布日期:2020-05-01点击数:

根据教育厅《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病毒核酸和抗体检测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我校迅速组织,周密安排,在青海大学附属医院的支持下,本着“应检尽检”的原则,对所有省外返校的学生分批次开展核酸检测。

为推进核酸监测工作的开展,4月28日以来,校党委书记毛学荣,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马德明,副校长许存宁先后到校医院检测样本取样点进行检查。对现场取样的医务工作者、受检测学生进行亲切的慰问,并对后续检验工作进行了安排。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守土有责,守土有方,守护好校园一方净土,全力保障学生安全,做到应检尽检,不漏一人。并要求相关部门为医务工作者和受检学生提供有力的服务保障,

截至目前,已有2063名本科生接受了核酸检测,测试结果均为阴性。后续将有1500余人接受核酸检测。


上一条:史培军赴地理科学学院指导学科建设工作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暨警示教育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