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校园快讯
首页
首页
首页 >> 正文
我校先期899名师范生奔赴各实习点开展顶岗支教实习
作者:教务处发布日期:2020-04-28点击数:

4月28日,我校2020年顶岗支教实习师生从校出发,分赴省内各联点学校开始本学期的顶岗支教实习。28日一早天方见亮,在带队老师的带领下,学生们把大包小包的行李装上了车,开启了新的实习征程。

临行前,校党委副书记梅岩、副校长冶成福,教务处及相关学院领导在大学生活动心广场为实习师生们送行,向大家送去了最美好的期望和祝愿。

疫情特殊,为保障本次顶岗支教实习顺利实施,学校多次召开驻县教师协调会,与各教育局沟通协调,确保实现与各实习点“无缝对接”,扎实有效做好学生进点前运输车辆落实、车辆运送、安全保护、教育教学、实习手册填写等培训,针对实习过程中的突发问题,提前研判,及时与实习所在地教育局和交通运输公司建立预防处理机制,制订工作预案,并对生源地为省外的实习生和近期赴省外返校的实习生全部做了核酸检测,确保在第一时间能够对突发问题做出有效应对,确保每一位实习生健健康康实习,安安全全返校,为整体实习工作的顺利实施提供了保障。

本次顶岗支教实习共949名师范生,实习专业22个(含7个藏汉双语方向),涉及14个教学学院,生源地来至全国21个省,其中省外生源287名,实习地点分布我省4州1地20个县市的近200所农牧区中小学。目前先期进点的有899名学生,其余50名学生将于5月6日赴玛沁县开展顶岗支教实习。本届顶岗支教实习从4月底开始,至7月中旬结束。

 


上一条:民族师范学院组织召开警示教育专题会议
下一条:毛学荣督查指导学生错峰就餐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