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校园快讯
首页
首页
首页 >> 正文
马德明赴新闻学院调研工作
作者:新闻学院发布日期:2020-04-24点击数:

 

4月24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马德明前往新闻学院调研工作,检查了解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报到及线下授课情况。

马德明听取了新闻学院副院长甘生统、党总支副书记张晓婷关于学院学生返校报到及管理情况的汇报,对学院的开学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学院严格执行学校制定的学生返校后各项管理制度,学院教师特别是班主任、辅导员要着重关心学生返校后的学习生活情况,保证学生管理工作不出纰漏。

马德明随后观摩了学院部分教师的上课情况,对相关教师为线下授课进行的准备表示肯定,同时嘱咐师生注意防护措施,教室和办公区域要做到多通风,勤消杀,确保师生身体健康和学院教学管理秩序。

马德明还听取了学院2016级学生的就业情况工作汇报,要求学院创新工作机制,探索工作方法,克服怠惰情绪,把学生返校和就业工作有机结合,努力提升学生就业率和就业质量。

 

上一条:省教育厅副厅长杨发玉一行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学生返校工作
下一条:我校召开征集2021年青海省科技创新需求项目汇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