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校园快讯
首页
首页
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落实“六个责任”体系工作部署会
作者:校办公室发布日期:2020-04-13点击数:

为进一步夯实学校疫情防控和春季开学网格化、精细化、规范化管理工作,确保全校师生身体健康和春季返校开学工作平稳有序进行,4月13日上午,学校召开认真落实“六个责任”体系工作部署会。副校长许存宁、城北校区各学院及相关职能教辅单位的负责同志参会。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马德明主持。

会上,学生工作处、教务处和后勤管理处主要负责人就学生返校报到、本科教学、重点区域卫生消毒等工作进行了再强调、再细化、再部署。

许存宁指出,从4月13日开始,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报到工作正式开启,各项前期准备工作将接受全面的检验考验。他要求,各单位要进一步细化“校级领导包院系包部门、中层领导包年级、班主任包班级、楼长包楼宇、舍长包宿舍、学生自我管理”六大疫情防控责任体系,强化“六位一体”值班制度,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严而又严、细而又细、实而又实的工作态度,扎实做好返校报到和入校后的各项管理服务工作,向全校师生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马德明指出,做好学生返校工作是检验学校疫情防控成果的重要战场,全校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精心准备、主动作为,以战时状态动员全体教职员工全方位、全过程、全链条投入到学生返校报到工作之中,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学生管理和各项教育教学工作。要切实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结合实际,成立共产党员先锋队和共青团员突击队,凝聚全校上下齐心协力防控疫情、服务学生、保障返校、促进发展的工作体系,坚决打赢疫情防控和开学工作攻坚战,取得“双胜利”。

 

上一条:我校赴西北师范大学、兰州大学开展调研交流
下一条:我校召开就业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