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校园快讯
德育天地
团委
首页 >> 德育天地 >> 团委 >> 正文
校园之声,让梦飞翔—“澜沧江之音”校园广播站开播
作者:团委发布日期:2021-03-25点击数:

校园广播站是学校工作的宣传窗口,是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阵地,也是促进学生个性发展的重要平台。为积极宣传校园文化,丰富校园活动,全面提高学生素质,给学生提供一个自我锻炼,展示才华的机会,青海师范大学附属玉树实验学校学生处、团委积极准备组织,正式成立了“澜沧江之音”校园广播站。

校园广播站播音员招募工作开展的如火如荼,同学们踊跃报名,积极参与,热情高涨。招募活动有45名同学报名参加,四位评委老师公平公正打分,最终10名同学脱颖而出。

广播站栏目涵盖了校园新闻、班队活动、好人好事、法律宣传、安全知识、科技文化等内容,弘扬真善美,传递正能量。学生将在教师的指导下进行素材编辑及播音主持,为爱好写作和播音的同学提供了很好的展示平台。

校园广播站的开播,将为紧张的校园生活平添更多活泼的音符,为全面提高学生的素质,建立健康、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打下基础。今后,校园广播站会将陪伴我校全体师生,度过每一个快乐、和谐的日子,让全体师生在潜移默化中,增长知识、陶冶情操,为我们的校园文化增添绚丽缤纷的色彩。


上一条:“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我校开展主题黑板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