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校园快讯
德育天地
团委
首页 >> 德育天地 >> 团委 >> 正文
“校园文明监督岗”打造文明校园
作者:团委发布日期:2021-03-26点击数:

为进一步优化校园育人环境,构建安全、和谐、文明校园,根据学校整体工作安排,在校园内设立了“校园文明监督岗”,目的是通过以“校园文明监督岗”为载体,以温馨提示为途径,推动学生养成良好的文明习惯,形成人人学习文明礼仪、人人宣传文明礼仪、人人践行文明礼仪的良好氛围。

“校园文明监督岗”由校团委直接领导,监督队员主要由班级志愿者组成,在值周教师的带领下对班级、校园内学生的不文明现象进行监督、管理。

校园文明监督岗的职责是依照《中、小学生日常行为规范》及学校有关规定,监督学生自觉遵守学校的各项规定,协助学校维护校园内正常的教学秩序,纠正和制止学生中出现的各种违反校纪校规和其他管理规定的行为及一切不文明举止。

各班学生表示将积极配合校园文明督查工作,通过“主题班会”等形式认真宣传学校的相关要求,使学生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从小事做起、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争做一名举止文明、品德高尚、充满朝气、富有活力的学生,为自己、为大家、为学校营造一个文明、和谐、平安的环境。


上一条:创建美丽校园,争做环保服务
下一条:“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我校开展主题黑板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