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校园快讯
德育天地
团委
首页 >> 德育天地 >> 团委 >> 正文
学习党史教育系列活动之—“学党史,唱红歌,颂党恩”
作者:团委发布日期:2021-04-15点击数:

青海师范大学附属玉树实验学校学习党史教育系列活动之—“学党史,唱红歌,颂党恩”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当下“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正如火如荼开展,为引导我校师生了解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领会党的创新理论,体认党的精神谱系,传承党的红色基因,青海师范大学附属玉树实验学校“澜沧江之音”广播站开设“学党史,唱红歌,颂党恩”栏目。“澜沧江之音”广播站每天向我校师生分享百年党史中发生的重大事件、重大成就和涌现的典型人物、典型故事,教育引导我校师生从中国共产党的光荣历程中汲取精神力量,看清未来,坚定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道路。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党史学习教育要注重方式方法创新”。红色歌曲是我们身边的红色资源,传唱红歌是传承红色基因的有效方式。“澜沧江之音”广播站在每天中午与下午课间休息时段播放红色歌曲《唱支山歌给党听》《北京的金山上》《光荣啊,中国共青团》等红色歌曲,我校师生聆听学唱红歌,既是宣传革命精神和爱国主义精神的良好载体,也是进行审美教育不可多得的好形式。

青海师范大学附属玉树实验学校将持续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学党史”活动,增强师生的学习热情,营造学党史的浓厚氛围,让党史教育真正走进青少年一代,补足青少年“精神之钙”。



下一条:创建美丽校园,争做环保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