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校园快讯
首页
首页
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2019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大会
作者:校办公室发布日期:2020-05-11点击数:

5月8日上午,由省教育厅一级巡视员、副厅长陈永祥带队的省属高校年度目标责任考核组莅临我校,对学校2019年度目标责任完成情况进行考核。全体校领导、处级领导干部、教职工代表、民主党派代表和离退休干部代表共130余人参加了考核大会。大会由校长史培军主持。

undefined

考核大会上,陈永祥副厅长强调了考核的目的、意义,对考核的内容、流程和要求进行了详细的说明。他强调,开展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是省委省政府加强高校内涵建设,推动高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是对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全面检验。学校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充分认识考核的重要意义,以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推动考核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以考核为手段,对标对表,查摆不足,总结经验,激发动能,为推进学校的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校党委书记毛学荣代表学校做了《2019年度重点工作完成情况的报告》。他指出,2019年,学校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和省教育厅的大力支持下,紧紧围绕“深化改革开放年”,狠抓工作落实,补短板、育特色、惠民生,实现了改革新突破、发展新跨越、内涵新提升。一是主题教育取得重要阶段性成果,受到中央第一巡回督导组的充分肯定。二是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2个优秀基层党组织入选全国高校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和“标杆院系”。三是立德树人迈出新步伐,构建“一院一馆一剧一队”的爱国主义教育格局。四是获批历史学和地理学2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成为全省博士后科研流动站数量最多的高校。五是高原科学与可持续发展研究院建设迈出重大步伐,产出一批重要标志性科研成果。六是获批教育部“国家教师发展协同创新实验基地”,是全国6个获批单位之一。七是5个重大科研实验平台落户师大,科研经费实现“五连增”。八是高端人才引进迎来丰收年,全年引培博士47名,师资队伍结构持续改善,2名教师喜获全国荣誉称号,实现了学校国家级教学名师零的突破。九是对口支援迈出新步伐,形成“4+10”的教育部直属高校对口支援和地方院校协作互促的工作新格局。十是文化建设展现新气象。7个大类10项作品喜获全省第八届文学艺术奖,占全省获奖总数的9%。2020年,学校将加快内涵全要素发展,提升综合实力与核心竞争力,努力开创发展新局面。

在认真听取学校工作汇报后,与会人员填写了2019年度领导班子年度工作情况和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工作情况民主测评表。

大会结束后,考核组通过召开师生座谈会、个别谈话、查阅资料、实地考察等方式对学校2019年度重点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客观的考核检查。

 

 

上一条:校工会组织教职工网上观看“中国梦·劳动美——决胜小康,奋斗有我”最美逆行者宣讲活动
下一条:我校召开“十四五”总体规划编制工作第二次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