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校园快讯
首页
首页
首页 >> 正文
我校组织教职工积极参加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系统网上运动会
作者:工会发布日期:2020-05-07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总工会十四届五次全委会精神,进一步团结动员广大教职工坚定信心、迎难而上,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而奋斗,省能化机冶工会、教科文卫体工会、省财贸工会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前联合举办了“中国梦·劳动美·战疫情”产业工人庆“五一”网上运动会。我校工会积极组织教职工参加了本次网上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在各单位工会选拔赛的基础上,根据每项活动规定的报名基数统一报名参加省级比赛。我校共有21名教职工参加,经过两天的网上激烈比赛,美术学院的高原老师获得欢乐五子棋比赛三等奖,美术学院王薇老师和地科学院赵青林老师分别获得天天斗地主二等奖和三等奖,化工学院张全军老师获得天天象棋二等奖。

本次网上运动会,为我校教职工提供了健康、快乐的平台,希望我校教职工在此基础上大力开展“全民运动”活动,以健康的身体、快乐的心情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上一条:学校召开三所附属实验中学资产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条:我校召开一流专业建设启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