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校园快讯
首页
首页
首页 >> 正文
我校与北京体育大学召开体育科研工作视频会议
作者:体育学院发布日期:2020-04-30点击数:

4月30日,我校体育学院与北京体育大学科技处召开了科研工作视频会议,共商两校联合开展体育科研工作的有关事宜。

副校长赵海兴、北京体育大学科技处处长朱晓兰、科技处副处长陈克龙和体育学院院长李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体育学院副院长史儒林主持。

陈克龙首先介绍了我校开展科研工作基本情况,提出了两校科研合作方面的设想,并对我校体育科研工作提出了具体建议;李强详细介绍了北京体育大学对我校体育学院工作提供的支持和帮助,并就双方体育科研工作的合作细节提出了具体建议。

北京体育大学科技处朱晓兰介绍了北京体育大学的科研现状,并就两校共同关注的科研领域和科研重点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合作方式和建议。

她指出,两校在体育科研方面有许多共同的合作领域,应该开展广泛的合作和交流。当前,国家高度关注全民健身科技发展的研究,两校可结合高原特色,在全民健身领域谋划出具有研究价值的科研课题并努力取得研究成效。她表示,北京体育大学将在科研团队建设、科研课题申报、科研工作实施等方面给予青海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全方位的支持和帮助。

赵海兴在总结讲话中对北京体育大学前期对我校体育学院给予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青海师范大学体育学科的发展面临前所未有的大好机遇,体育学院要充分利用好北京体育大学帮扶的资源优势,在体育科研工作方面取得突破性的进展。他希望两校加强合作,资源共享,力争在高原体育训练、全民健身等领域取得新成效。

2019年12月,我校与北京体育大学签署合作协议,协议商定双方在科学研究等领域加强合作,依托北京体育大学学科优势,集聚青海高校及科研院所资源,力争在高原特色体育科学研究方面取得突出成效。

 

 

上一条:“文化旅游产品IP创新实验室”揭牌仪式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我校召开省级重大专项“青海生态环境价值评估综合研究”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