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校园快讯
首页
首页
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省级重大专项“青海生态环境价值评估综合研究”工作会议
作者:科技处、高科院办公室发布日期:2020-04-29点击数:

4月22日,我校召开省级重大专项“青海生态环境价值评估综合研究工作会议。校长史培军,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研究所、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北京师范大学及校科技处、研究生院、生命科学学院、地理科学学院、高科院相关人员参会。

undefined

会议听取了各课题组工作进展汇报,并对部分关键问题和科研数据进行了现场质询,史培军就该专项三大课题下一步需要解决的关键问题作了具体指示。

史培军强调,各课题组要高度重视各自的科研任务与分工。一是做好数据核算和对比研究,并与省林草局、省自然资源厅、省水利厅、省生态环境厅等相关部门进行工作衔接。二是抓紧完成技术清单和效益核算。三是个别课题组要重新调整研究方向,把工作重点调整到合同书规定的内容,组织力量加快研究进度。四是各课题组制定详细的工作进度计划,由科技处负责督办保证按期完成全部科研任务。

 

上一条:我校与北京体育大学召开体育科研工作视频会议
下一条:省委网信办副主任李青一行来我校新闻学院调研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