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校园快讯
首页
首页
首页 >> 正文
我校11879名本科生重返课堂教学
作者:教务处发布日期:2020-04-25点击数:

4月24日,我校迎来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本科生返校学习课堂教学第一天,老师们重返讲台,11879名学生重回教室,253门课程正式恢复线下课堂教学。

为确保线下课堂教学正常进行,校领导毛学荣、史培军、马德明、扎布、冶成福深入教学楼和图书馆检查本科教学工作,教务处主要领导陪同检查。校领导细致巡查了课堂教学疫情防控、教师和学生出勤率、课堂教学效果、学生学习状态、教学设备运行及后勤保障等情况。各学院党政负责人提前到岗,部署检查学院教学秩序。教学督导全员到位,全面检查教师授课情况并开展检查性听课。教务处工作人员全体出动,分布在各个教学楼宇,及时发现并处理教学过程出现的各类问题。

总体来看,本科生返校学习线下教学第一课秩序井然。各学院认真执行学校在学生返校期间的教学工作部署和教学管理有关规定,对课堂教学工作进行了较严密的组织和安排。各教学楼教室疫情防控消杀工作到位,教室环境卫生整洁,教学设备运行基本正常。任课教师提前到岗,教学准备充分,精神状态饱满。学生到课率高,课堂上认真听讲,学习状态良好。教学督导检查工作也及时到位。各学院表示将围绕既定教学计划,强化教学管理,重视课堂教学,营造优良教风、学风,努力推进本科教育教学向前发展。

上一条:我校多措并举,全力做好疫情期间本科教学工作
下一条:史培军一行前往省卫健委、省农业农村厅会商合作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