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校园快讯
首页
首页
首页 >> 正文
史培军一行前往省卫健委、省农业农村厅会商合作事宜
作者:高科院办公室发布日期:2020-04-24点击数:

4月22日至23日,史培军一行前往省卫健委、省农业农村厅会商合作事宜。相继会见了省卫健委副主任厍启录、农业农村厅厅长王玉虎。我校地理科学学院、生命科学学院、高科院相关负责人陪同。

史培军指出,按照青海省政府的有关指示精神,以国家第二次青藏综合科考为契机,青海师范大学、高科院与卫健委、农业农村厅开拓了新的合作点。围绕我省“一优两高”战略、绿色有机农畜产品示范省建设和青藏科考工作等,各方加强合作、融汇优势,在科研创新及平台建设、青藏科考、项目合作、人才互聘等领域展开合作,促进共同发展,有效提升服务地方战略和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

省卫健委、省农业农村厅领导表示,青海师范大学、高科院在理论探索、技术研发和政策研究等方面具有人才智力优势,若相互搭建合作平台,深化合作内涵,发挥各自优势,将创出政校合作的显著成效,对促进我省高原健康事业、生态畜牧业的发展具有积极作用。

通过会晤,各方达成诸多共识,确定了深化合作的意向。

 

 

上一条:我校11879名本科生重返课堂教学
下一条:高科院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贯彻刘宁省长重要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