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校园快讯
首页
首页
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校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疫情防控知识
作者:宣传部发布日期:2020-04-23点击数:



4月23日,我校召开校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会议邀请青海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王虎教授为全校领导干部作了疫情防控专题报告。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马德明主持。

会上,王虎教授围绕新冠肺炎疫情及其防控工作,详细讲述了冠状病毒的发现过程、传播途径、易感人群、临床表现、治疗方法、防控措施等,并为学校在复工复学过程中如何做好防护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报告观点深刻、内容丰富,脉络清晰、生动形象,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阐述,又有广征博引的案例分析,更有实践层面的对策思考,有助于引导大家全面、深入的认识新冠疫情及重大公共卫生事件的危害与影响,为有效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一把“金钥匙”。

马德明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受疫情影响,我校和全国高校一样也推迟了开学。截止今天,学生返校报到基本结束,马上进入在校学习阶段。认真做好学生复学以后的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师生的身体健康,是我们当前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各部门、各学院要认真组织全体师生,通过线上线下多种形式认真传达今天报告会的精神,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工作,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复杂性、艰巨性和敏感性,切实担负起抓好疫情防控的主体责任,以临战状态、实战标准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的各项工作,确保学校教学秩序的正常进行。

 

上一条:史培军一行赴西宁市政府洽商基础教育合作事宜
下一条:我校召开“十四五”总体规划编制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