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校园快讯
首页
首页
首页 >> 正文
我校举办“千校万岗·就业有位来”2020届毕业生春季空中双选会
作者:发布日期:2020-04-21点击数:

4月17-18日,由共青团中央青年发展部和共青团青海省委主办,青海师范大学承办的“千校万岗·就业有位来”毕业生线上双选会暨青海师范大学2020届毕业生春季空中双选会(第四场),通过智联招聘网络平台正式启动。“千校万岗·就业有位来”线上招聘会是共青团组织针对大中专毕业生实施的精准帮扶行动,重点帮助建档立卡贫困家庭毕业生就业,是共青团中央立足疫情期间解决高校毕业生就业问题的举措之一。

此次空中双选会在共青团中央、共青团青海省委指导下,于4月10日开始报名,截止4月18日41家用人单位参会,其中教育培训及学校等用人单位占比43.90%,提供182个职位、招聘人数2136人,739名毕业生报名参加,426人投递简历,195名同学简历被用人单位查看,有意向毕业生176人,80人参加网络视频面试。本次双选会参会单位中千人以上企业占31.71%,万人以上企业占14.63%。

线上招聘平台是毕业生求职的“及时雨”,解决了疫情期间毕业生就业渠道不通畅的问题。参加网络招聘的毕业生表示,视频面试的形式很好,非常值得推广,建议平时也可以多采用这种线上面试的形式,既节省了时间又提高了效率。用人单位也表示,线上招聘会为用人单位降低了成本,在疫情期间也打破了地域的限制,值得推广。

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将进一步创新举措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起更便捷的交流平台、丰富的岗位,为同学们提供更多的选择机会和更大的选择空间。

上一条:我校召开人事制度改革工作汇报会
下一条:秦燕鸣赴外国语学院调研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