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校园快讯
首页
首页
首页 >> 正文
毛学荣一行检查城北校区学生公寓工作
作者:发布日期:2020-04-17点击数:

4月14日晚,校党委书记毛学荣,副校长董占明,学工处、后勤管理处、工会负责人一行前往城北校区学生宿舍检查各学院教师值班及各楼宇学生返校情况。

检查中,毛学荣一行深入全校14栋学生公寓楼,了解学生返校情况并查看了各楼宇学生进入学生公寓身份审核、体温检测、登记情况及相关操作流程。随后前往各学院值班教师宿舍,查看各学院带班领导和值班教师到位情况。每到一处,毛学荣逐一询问学生返校人数,宿舍住宿情况,学生体温测量及登记情况,对值班教师和带班领导提出工作要求。


毛学荣指出,学生返校后,加强值班值守,落实学生早中晚三次体温检测是当前学生管理的重点工作,各学院领导要亲自带班,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值班值守,落实宿舍、班级、学院、学校各个层面的责任。值班教师、辅导员、班主任要督促已返校学生做好体温检查,如实登记并提交《返校信息系统》,确保学生身体异常状况早发现、早报告、早检查。

他强调,各学院要加强对学生的关心关爱,要引导学生近期自觉在宿舍上好网络课程;要多听取学生的意见建议,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及时帮助解决;要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引导和心理疏导。近期气温温差较大,值班教师要提醒同学们注意适时增减衣物,防止感冒,要提醒同学们保持良好的行为习惯和卫生习惯,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意识。



上一条:我校召开博士服务团“组团式”试点工作座谈会
下一条:扎布一行赴文学院调研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