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校园快讯
首页
首页
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九次会议
作者:校办公室发布日期:2020-04-16点击数: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和学生返校学习工作, 4月15日,我校在城北校区召开了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九次会议,就学生返校后的学习生活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及各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校党委书记、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毛学荣主持会议。

会上,学生工作处、后勤管理处、教务处、研究生院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省外学生返校学习情况。分管校领导结合各自分管的领域对疫情防控和学生返校学习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校长史培军指出,学生返校学习情况总体良好,为做好学校其他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学生安全返校以后,要重点做好以下三项工作:一是树立全校一盘棋思想,畅通信息渠道,完善信息共享机制,确保学校疫情防控和学生返校学习工作安全有序推进。二是严谨有序安排教学相关工作,确保学生安全返校后教学秩序正常。三是认真做好毕业生的论文答辩和就业工作,确保学生学有所获、学有所用、学有所成,积极推进毕业生顺利毕业,稳妥就业。

校党委书记毛学荣强调,在学生安全返校之际,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的很及时、很有必要,各部门、各学院要各负其责、各司其职,着重做好以下四项工作:一是强化服务,补齐短板,堵塞漏洞。后勤管理部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增强服务意识,开展安全隐患排查,补齐疫情防控工作的短板。二是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制度。各职能部门、各学院要认真规范执行疫情防控消杀制度,确保早发现、早隔离、早治疗。三是做好宣传教育工作。各职能部门、各学院要认真做好疫情防控知识的宣传教育,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织密疫情防控知识的教育宣传网络。四是做好学生关爱工作。相关部门和学院,尤其是奋战在一线的班主任、辅导员要关心关爱每一位学生,及时解决学生的困难和诉求,让他们感受到学校带给他们的关心和温暖。他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扛起责任、积极行动,做实做细疫情防控工作和学生返校学习工作,为学校各项工作安全有序开展提供坚强保障。


上一条:校领导率队全程指导城西校区迎接学生返校工作
下一条:省教育厅督查组到城西校区督查指导学生返校报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