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校园快讯
首页
首页
首页 >> 正文
省教育厅督查组到城西校区督查指导学生返校报到工作
作者:城西校区管理服务综合办公室发布日期:2020-04-16点击数:

4月13日上午,省教育厅副厅长杨发玉一行到城西校区督查指导春季开学学生返校报到工作。校领导毛学荣、许存宁、梅岩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督查。

督查组重点检查了学生返校乘车、学生报到登记、学生入校测温、行李消杀、住宿、就餐等各个环节的防控工作及校区环境清洁消毒和教学秩序保障等方面的各项工作。实地查看了学生宿舍、盥洗间、校园超市、学生食堂等重点场所。现场听取了许存宁副校长的工作情况汇报。督查组一行同返校学生进行了亲切交谈,询问了学生的出行情况和乘坐交通工具及家长对学生返校的支持情况。

督查组指出,学校要按照疫情防控和开学工作方案对各区域、各时段、各环节的防控要细之又细,慎之又慎,把开学准备工作做实、做细、做精,确保开学学生全部返校后一切工作有序开展。

毛学荣表示,学校将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教育教学,积极稳妥做好开学复课各项工作。他要求校区各部门时刻树立以学生为本的理念,精准对接、精细防控、精心服务,时刻关切学生的思想引导和心理疏导工作,实施心理关护。做好开学前后教学的有机衔接,推进知识衔接、育人衔接和心理衔接,做好学生从家庭到学校的平稳过渡,努力实现让家长放心、让学生舒心、让教师安心的目标。

 

上一条:我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九次会议
下一条:史培军一行视察青海师范大学附属玉树实验中学新校园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