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校园快讯
首页
首页
首页 >> 正文
史培军一行视察青海师范大学附属玉树实验中学新校园建设工作
作者:发布日期:2020-04-16点击数:

4月13日,青海师范大学校长史培军、副校长冶成福、基础教育处副处长尹绍刚一行前往玉树州囊谦县,视察青海师范大学附属玉树实验中学新校园建设情况。玉树州副州长贾乃鸿,玉树州教育局局长吉洛,囊谦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欧格,囊谦县常务副县长徐海,囊谦县教育局局长西然多杰陪同视察。

史培军对青海师范大学附属玉树实验学校施工现场情况进行了视察,实地查看了已经建好的学生宿舍、学生澡堂、教师周转房,对校园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做好教育园区的生活污水治理提供了意见建议。

视察结束后,史培军一行与玉树州相关领导和地方教育行政部门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就进一步推动青海师范大学附属玉树学校建设和发展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和交流。玉树州教育局局长吉洛就青海师范大学和玉树州人民政府签订托管协议进行了说明,冶成福副校长宣读了《青海师范大学附属玉树实验学校樊成岩校长、彭海涛副校长的任命决定》,玉树州人民政府副州长贾乃鸿宣读了《青海师范大学附属玉树实验学校仁青旺加副校长的任命决定》。被任命的三位学校负责人分别做了表态发言。

史培军对新任命的三位学校负责人提出六点工作要求,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思想政治素养,开拓进取,敢于担当,履职尽责,全身心投入学校管理工作中。二是要大力加强学校的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和党员教育工作,将党的教育方针政策和要求不折不扣地落实到学校的发展中。三是要加强学校的改革创新和制度建设,对学校负责人实行无级别管理,实行年薪制,每三年为一个聘期,以高考综合评价作为学校考核的重要指标,不断激发全校干部职工的积极性和内生动力。四是要以信息化建设为依托,加快学校教育现代化建设,积极推进治理体系现代化。五是要加强学校发展规划工作,制定民族文化、高原文化、师大文化融合发展的校园文化实施方案。六是要精心组织,有序推进,积极做好秋季开学前教师的培训工作及秋季招生宣传工作。


上一条:省教育厅督查组到城西校区督查指导学生返校报到工作
下一条:我校赴西北师范大学、兰州大学开展调研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