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校园快讯
首页
首页
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2020年国家自然基金申报推进会
作者:科技处发布日期:2020-04-10点击数:

4月9日下午,我校召开2020年国家自然基金申报第三轮视频推进会。副校长赵海兴,科技处、数统学院、化工学院、计算机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地理科学学院、物电学院、民师院、经管学院、美术学院、体育学院的主管科研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赵海兴主持。

会议交流讨论了第三轮自然基金推进情况、国家自然基金区域创新发展联合基金申报情况和2021年青海省重点项目征集情况。各学院参会负责人依次就2020年国家自然基金申报项目最终情况、基金系统填报项目完成进度情况、申报文本再次修改情况、联合基金申报情况、省级重点项目征集情况及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科技处副处长陈克龙就联合基金申报工作做了具体布置和安排。

赵海兴从三个方面提出工作要求:一是科技处和各学院要督促还未填报系统的申报人尽快完成系统填报,并集中在410日-11日对申报书进行再次指导,达到质量再提升;二是各学院要认真规划2021年青海省重点项目申报,压实责任,落实到人;三是重点做好联合基金申报安排,涉及到盐湖化工、生物、地理等方面的内容,需由化工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地理科学学院等相关学院进一步推进安排。

上一条:马德明赴新闻学院调研学生返校准备工作
下一条:省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田奎一行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