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校园快讯
首页
首页
首页 >> 正文
马德明赴新闻学院调研学生返校准备工作
作者:新闻学院发布日期:2020-04-10点击数:

4月9日,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马德明前往新闻学院调研了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准备工作

马德明听取了新闻学院常务副院长甘生统关于学院学生返校准备工作的汇报,对学院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对学生返校前、返校中、返校后等重要节点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学院要严格执行学校制定的关于学生分类、分地区、分批返校的工作要求,特别是做好疫情较重地区学生的返校及高原适应性健康观察工作,学院教师特别是班主任、辅导员要着重关心返校学生的生活,对一些苗头性问题要早预防、早发现、早上报、早解决。

马德明希望学院教职工务必以高度的责任感,确保学生返校工作顺利进行,尽最大可能提高线上线下同步授课的效果,并配合相关管理人员做好教室消毒杀毒、设备维护保养等工作。

 

上一条:城西校区开展“再排查、再整治、再提升”活动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0年国家自然基金申报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