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校园快讯
首页
首页
首页 >> 正文
省纪委驻教育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张纪青一行赴我校督查指导工作
作者:校办公室发布日期:2020-04-08点击数:

4月7日下午,省纪委驻教育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张纪青一行赴我校督查指导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学习工作。校领导毛学荣、马德明、许存宁、秦燕鸣、董占明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督导检查。

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马德明汇报了我校开展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总体情况,并就学校认真落实“两案”“六项制度”“十个到位”、开展疫情防控流程演练、网格化精细化管理、六个责任体系构建、重点场所消毒消杀、分省分年级分学院错时、错峰返校学习工作安排、校园封闭式管理等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

张纪青对学校开展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她强调,当前“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全校上下要充分认识高校开学工作的复杂性和艰巨性,全流程、全环节、全要素排查风险隐患,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认真落实定人定岗定责,加强群防群控、联防联控,构建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全覆盖、零死角、无漏点的责任体系,确保开学工作万无一失。

校党委书记毛学荣表示,疫情防控和学生平安返校既是对学校治理能力的一次检验,更是对全体党员干部履职尽责能力的一次考验,是对学校两个多月来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的总检阅。校党委将按照省委省政府和省教育厅的要求部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方位、全过程督查各单位责任落实情况,确保责任层层细化、压力层层传导到位,守护好校园净土,保障好全体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随后,督查组通过查阅文件材料和实地督查的方式,对城北校区和城西校区落实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进行了现场督查。

上一条:我校与青海海东工业园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下一条:史培军安排部署学校“青绣”专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