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校园快讯
首页
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不负青春 不负韶华 拥抱梦想 扬帆远航
作者:校办公室发布日期:2021-03-15点击数:


不负青春 不负韶华 拥抱梦想 扬帆远航

                            ——2021年春季开学典礼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在初春的气息中,我校2021年春季开学典礼于3月10日下午4:30在多功能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典礼由彭海涛副校长主持。

开学典礼在雄壮的歌声中拉开了帷幕。师生们统一着装,体现出青春向上的风貌,并面向主席台庄严肃穆,伴随着音乐高声歌唱国歌,嘹亮的国歌声鼓舞和振奋着每一位师生。高一一班曲吉措同学代表全体学生发言,新学期的开始总是给予人奋发的冲动与追求,请相信“自古功名属少年”的期许,愿我们都能抓住人生中最美好的几年时光,不断创新发展,有所突破,诗酒趁年华。

11659

李兰香老师代表全体教师发言,新的学期在我们选取了勤勉和奋斗,也就选取了期望与收获;选取了拼搏与超越,也就选取了成功与辉煌!那么我们要师生团结一心,努力在今朝。樊成岩校长在开学典礼致辞上指出,在这新的一年里,全体师生要发扬艰苦奋斗的"老黄牛",创新发展的""拓荒牛",甘愿为他人服务的"孺子牛"的精神。并将精细化提升年的理念贯彻到我们以后的工作开展中。樊校长激昂的演讲,坚定了我们的步伐,增强了我们的信心,并确立了教学的方向和目标。仁青旺加副校长带领全体老师面向学生庄严宣誓,老师们铿锵有力的表达着作为人民教师的光荣,表达着看到学生茁壮成才,是我们的"青春无悔"。由南加拉宫同学带领全体学生面向老师进行宣誓,他们稚嫩的脸上写满了认真和坚定,相信在青海师范大学附属玉树实验学校的呵护下,你们的明天会更好。

124FB


青海师范大学附属玉树实验学校开学典礼,就在这样热烈的气氛下接近了尾声,而它将在老师和学生的心里留下深深的印记,更将鼓舞着大家在新学期里,工作和学习取得更大的进步。









上一条:史培军校长一行赴附属玉树实验学校检查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