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校园快讯
首页
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史培军校长一行赴附属玉树实验学校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校办公室发布日期:2021-03-15点击数:


史培军校长一行赴附属玉树实验学校检查指导工作

 

为进一步落实附属玉树实验学校委托青海师范大学办学的有序推进,313日上午11:30,青海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史培军、副校长冶成福一行4人,在玉树州副州长贾乃鸿、州教育局局长吉洛、囊谦县副县长刚武勇等州、县相关领导陪同下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工作。樊成岩校长携全体校级领导及中层干部陪同检查。

史培军校长一行在樊校长的引导下,先后参观了学术报告厅、地理实验室,艺术楼,学生宿舍,操场、市政中心、教师周转房等学校基础设施。深入一线进入课堂先后观摩了支教代表授课及我校ipad数字化英语实验班课堂教学。在检查过程中樊校长向史培军校长一行汇报了我校自去年9月建校以来学校的办学思想、办学理念、办学特色、师资队伍、学校基础教育发展等方面的情况。

中午史培军校长一行与全体支教老师在学生食堂共进午餐,慰问全体支教老师,送来慰问品,玉树州向全体支教老师送来慰问金。史校长要求全体支教老师继续攻坚克难、踏实工作,用先进的教学方法、管理理念,引领玉树教育稳步发展。


下午14:00,史培军校长与玉树州相关领导对我校合作办学事宜召开专题座谈会,会议由玉树州教育局局长吉洛主持。会上,听取了玉树州教育局、附属玉树实验学校就合作办学事宜工作汇报,最后史培军校长与玉树州贾乃鸿副州长进一步合作办学达成协议。一是学校高质量发展,促使教师和学生达到均衡化发展,切实解决教师编制问题;二是办学条件艰苦,关心、关注教师身心健康,待遇需合理化;三是校园文化建设和智慧校园建设需加快同步完善,四是建立学校信息化平台,推进信息化向跨越化迈进的教育发展进程,实现真正的教育现代化,在玉树州起到教育教学的引领作用。

本次指导检查工作,充分体现了各级领导对我校教育教学工作的关心关怀,深入我校进行指导检查并给予建议,这将激励我校师生在今后的生活和学习中更加积极努力,我们将乘着这次领导莅临指导的东风,提高思想认识,继续秉承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切实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上一条:囊谦县工会慰问我校女教职工
下一条:不负青春 不负韶华 拥抱梦想 扬帆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