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校园快讯
首页
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囊谦县工会慰问我校女教职工
作者:工会发布日期:2021-03-16点击数:

    春意尚寒,暖风渐起,202139日下午,囊谦县县总工会主席美少、县团委书记扎西曲尕、县妇联干部才尕央吉等带领县工会一行到青海师范大学附属玉树实验学校看望慰问全体女教职工,为她们送去了温暖和关怀,并向全校女教职工致以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在慰问过程中,校长樊成岩表示,在平时的工作中,全体女教职工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恪尽职守,开拓进取,为学校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接着,囊谦县总工会主席美少发表讲话,强调个人在生活中时刻重视教育和自身的素质以及能力提升。女性与女性之间团结互助,学会欣赏她人优点,爱护自身,发挥自身的力量。并提出“付出就有收获”,希望各位教师心中要始终装着教育、学习、道义和爱心,为囊谦县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最后,校长樊成岩代表全校师生再次向县总工会、县妇联等表示了感谢,提出我校会积极响应学校教育资源的社会共享,并号召全体师生要心存感恩、努力工作、勤奋学习,不辜负党和社会的殷切希望。



上一条:齐心协力,整洁卫生——我校开展2021年度“最美办公室”“最美办公桌”评选活动
下一条:史培军校长一行赴附属玉树实验学校检查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