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校园快讯
首页
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有序开展结核筛查工作,助力学生健康成长
作者:学生处发布日期:2021-03-16点击数:

    根据上级教育部门的要求和安排,在世界防治结核病日来临之际,为了全校学生的个人健康及学校的安全教学工作有效开展,为了防止传染疾病在校传播,在囊谦县人民政府的支持和帮助下,我校开展了全体学生筛查结核病工作,保证学校教学工作有序进行的同时,学生安全及健康问题得到良好的保障。


    开学伊始我校与玉树州第三人民医院及囊谦县人民医院进行沟通安排后,于202139日,对我校560名学生进行了体质健康监测。本次体检工作得到囊谦县人民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学生处对体检工作进行了专项部署。体检当日,各班班主任及学生处老师亲临现场协助体检工作,学生按次序进行体检,检查过程井然有序,体检工作也非常顺利。


    通过此次结核病筛查工作的开展,确保我校全体师生都能够健康地工作和学习,有效防止了结核病的发生和传播。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班主任工作会议
下一条:齐心协力,整洁卫生——我校开展2021年度“最美办公室”“最美办公桌”评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