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校园快讯
首页
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班主任工作会议
作者:学生处发布日期:2021-03-16点击数:

为保证开学报名工作顺利进行,同时为了鼓舞班主任士气、提高管理能力,维护广大同学的切身利益,实现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实现“绚烂的德育之花”开满校园。我校于2021年3月6日在学校会议室举行青海师范大学附属玉树实验学校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班主任工作会议。参会人员有:校长樊城岩、书记仁青旺加、副校长彭海涛,学生处全体成员,全体班主任。


仁青旺加书记对班主任们提出以下工作要求:做好报到登记工作、防疫排查工作、学生思想动态情况了解工作、做好卫生清洁工作。同时对本学期班主任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建议,对我校班主任的无私奉献给出了表扬。


  彭海涛副校长从教学方面对开学做出部署,他分别学生注册、教科书发放、假期作业检查等方面做出了安排,同时要求各班主任不畏困难打造有自己学习特色的优秀班级。


    接着,樊城岩从学校的发展、班主任能力的提升、职能部门服务能力提升等方面做出要求。樊校长特别对开学报名工作给出了详细要求,同时对年轻的班主任们提出要创造性的开展班主任工作,要建立有思想、有冲劲的班级体。要让“绚烂的德育之花”开满青海师范大学玉树实验学校的每个角落。


    最后,学生处对第二天开学的相关细节做了详细安排,对班主任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和解答;对突发性事件发生做出了预案。为本学校开学工作顺利进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且教且研 立德树人
下一条:有序开展结核筛查工作,助力学生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