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校园快讯
首页
图片新闻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我校开展主题黑板报
作者:团委发布日期:2021-03-26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厉行节约反对浪费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加强生态文明理念和资源环境国情教育,把节能环保、生态文明教育纳入着力推进节约型校园建设,教育引导学生树立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意识,青海师范大学附属玉树实验学校团委办公室组织各班开展了以“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为的主题黑板报活动。


通过此次黑板报的创作,将教育和引导学生继续保持和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教育和培养学生养成勤俭节约的良好品质。通过宣传教育,倡导节约文化,建设节约文明,增强学生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自觉性,努力为建设节约型社会贡献力量。


通过对各班黑板报的评比,评选出了四个优秀班级,并进行了表彰。同学们表示将从身边的点滴小事做起,积极主动投身到创建节约型校园和节约型社会的活动中去,广泛开展从我做起,今天不剩饭等的宣传教育活动,在饮食上将注意合理用量,杜绝浪费,注意健康,争做节约的表率,倡导文明新风,有力推进学校精神文明建设。



上一条:“校园文明监督岗”打造文明校园
下一条:预防结核病,健康你我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