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校园快讯
首页
图片新闻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赤诚满腔 实习启航
作者:教务处发布日期:2021-03-26点击数:

根据学校上级安排,青海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庄增凯,计算机学院义西老周等八名在校师范生于315日赴玉树州囊谦县青海师范大学附属玉树实验学校开展顶岗支教活动。每个同学都对未来的见习生活十分好奇与憧憬,但也不乏点点担忧。

此一行途径美丽的星星海,穿过风景秀丽的野牛沟,跨过波澜壮阔的通天河,翻过巍峨的巴颜克拉山,一些同学虽有一定的高原反应,但也不能阻止大家支教的热情。


经过十五个小时的漫长旅途,八名实习老师终于到达了囊谦县的大门前,县领导以及校长对实习老师们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献上了洁白的哈达。青海师范大学附属玉树实验学校彭海涛校长热情迎接了八位实习老师并表达了关心与慰问。

彭海涛校长承诺将全力支持实习老师的实习工作,尽力帮助实习老师克服种种困难,帮助他们在教学方面快速成长。对于生活问题以及住宿条件的安排十分精心。


次日,由彭海涛校长组织召开了实习老师与在职老师的见面会以及工作分配会议。在会议上,彭校长首先对实习老师的到来表示了欢迎与感谢,并对今后的实习工作提出了一定的要求与规范。

实习老师们很快的投入到了支教见习工作中,相信本次支教对八位实习老师都是难得的锻炼机会,他们也定会全力以赴,认真工作,虚心求教,锻炼专业技能,使自己快速成长。


上一条:创建美丽校园,争做环保服务
下一条:“校园文明监督岗”打造文明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