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校园快讯
首页
图片新闻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创建美丽校园,争做环保服务
作者:团委发布日期:2021-03-31点击数:

为发扬共青团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弘扬青海师范大学附属玉树实验学校志愿者的服务精神,也为创建文明美丽校园贡献一份力量,2021329日,青海师范大学附属玉树实验学校学生处、团委组织共青团志愿者开展创建美丽校园,争做环保服务的志愿活动。

活动提倡全体师生积极投身于志愿者服务活动中,争做文明志愿服务的传播者,争做文明志愿服务活动的践行者,让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成为校园学习生活的一部分,让志愿者服务成为学校的一种日常习惯和生活方式。


此次志愿者服务活动,美化了校园环境,进一步增强了我校志愿者的文明意识、卫生意识、环境意识、家园意识,更践行了生态文明理念,同时也增强了共青团员的责任心,大家纷纷表示,参加志愿者活动,以身作则,用自己的行动来感染,引导身边的同学,传递一种正能量,携手共进做到了众人参与,整治一处,清洁一处,靓丽一处。同时,志愿者们也呼吁更多的同学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把我们的校园建设的更加洁净美丽。



下一条:赤诚满腔 实习启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