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校园快讯
首页
首页
首页 >> 正文
毛学荣赴地理科学学院调研
作者:校办公室发布日期:2020-05-05点击数:

5月5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毛学荣一行赴地理科学学院调研,党委组织部和党委办公室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会上,地理科学学院党政班子从党建、师资队伍、学科专业、科学研究、院系管理体制改革等方面对学院的总体工作做了汇报,学院与会教师代表就相关工作发表了建议。

毛学荣在认真听取了学院工作汇报后指出,地理科学学院学科专业特色鲜明,硕博点发展及一流学科建设成效明显,对口支援工作卓有实效,为学校的整体发展做出了贡献。

毛学荣强调,青海独特的自然和人文地理环境,为学院提供了广阔的发展平台,青海独特的发展和省情定位,为学院提供了宝贵的发展契机。针对地理科学学院的发展,他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从学院的实际出发,集中优势资源,抓好重点,突出特色,凝聚力量,进一步对接国家和青海省发展战略聚焦科研方向。二是要切实发挥引才育才的主观能动性,分阶段、分专业,有重点、有计划地统筹协调,补齐专业之间人才结构不平衡的突出短板。三是要善始善终,突出重点,明确分工,建立台账,抓牢抓实测温和消毒两项校园疫情常态化防控核心工作,切实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四是要以学校全国党建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单位为榜样,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回头看”为契机,党政班子团结一致、持之以恒履行好“四个主体责任”,为学院的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上一条:我校召开一流专业建设启动会
下一条:校团委荣获“全国五四红旗团委”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