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校园快讯
首页
首页
首页 >> 正文
城西校区开展“再排查、再整治、再提升”活动
作者:城西校区管理服务综合办公室发布日期:2020-04-13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全省教育系统安全生产专项行动有关精神,努力做好春季开学校园安全稳定工作,4月9日上午,城西校区管理服务综合办公室组织明德物业等部门进行校园安全工作“再排查、再整治、再提升”活动启动仪式。

活动要求动保部门、明德物业以校园安全生产专项行动为契机,结合爱国卫生运动实施方案,开展校园环境卫生大治理和春季爱国卫生运动清洁大行动,对楼宇的水电设施安全等情况进行实地排查;对城西校区校园所有排水管道进行全面疏通,对教学区和家属区进行扬尘洒水;加强道路清扫保洁力度,减少垃圾滞留地面的时间,尤其加强重点时段的保洁;加强校园施工车辆输运体系,密闭运输,减少校园扬尘,全面提升环卫质量。


城西校区综合办深入学生食堂、学生宿舍、科技实验楼、教学楼、行政楼、图书馆等各栋建筑,对室内外消防设施、消防通道等部位进行了全面检查。对存在的问题当场提出整改意见,一时无法整改的下达整改通知书要求限期整改,全面杜绝校园安全事故的发生,为广大师生创造一个安全和谐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环境。

实地检查结束后,城西校区管理服务综合办公室负责人召开现场办公会,要求相关单位对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安全隐患要认真进行梳理和研究,各部门之间要相互配合,及时沟通协调,建好台账,及时采取有效措施,消除各类安全隐患,把安全稳定工作抓实抓细抓具体,做到即查即办、立整立改,努力做好春季开学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使城西校区各项工作显著提升,环境卫生得到有效改善。

上一条:校领导督查指导学生返校报到准备工作
下一条:马德明赴新闻学院调研学生返校准备工作